联系电话:029-33363001
举报专用电话: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临渭区检察院召开2023年春训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1-31

春节收假第一天,临渭区检察院以春训活动开启新一年崭新工作,召开2023年春训活动动员会,动员全体干警集中心思和精力投入春训活动中,以良好的开局起步奠定新一年工作坚实基础。 

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大明主持,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宣读了《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春训活动暨集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工作的通知》,对该院春训活动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促使全体干警明确活动目标、活动内容和活动要求,认真扎实学习,深入讨论交流,细致谋划工作,夯实思想根基,锤炼过硬作风,全心投入工作,以起步就是决战,开局就要冲锋的劲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全域美好生活示范区、奋力谱写临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最大检察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全体干警务必高度重视,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运用好“学习强国”“陕西干部网络学院”“渭南干部网络学院”等学习平台,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切实负责,认真组织开展,做到春训活动与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二是要注重活动成效要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当作根本、放在首位、贯穿始终,真正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检察工作实践中落地生根。三是要强化宣传报道。各内设机构要及时总结春训中好的做法,通过工作简报、宣传稿件等形式多方面展示春训效果,加强在微信公众号、媒体、网站的宣传报道,及时向区委、市院报送活动进展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