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363001
举报专用电话: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守初心担使命 找差距抓落实

发布时间: 2019-12-05

近日,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综合业务部全体干警,认真学习了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在全国检察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的重要讲话。张军检察长强调,我们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决不仅仅是从现在才开始,决不仅仅是3个月之后就结束,而是要作为长期重大政治任务,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始终抓好落实。

我们广大检察干警必须更加扎实贯彻党中央关于“初心”“使命”的基本要求,更加清楚认识到自己的差距和不足,更加务实抓好各项工作。从“初心”“使命”的高度出发,把“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做精做细,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

   通过学习,综合业务部全体干警纷纷表示,张军检察长的重要讲话,使我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涵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切实忠诚践行“初心”“使命”,要时时刻刻对标对表,找到差距、检视不足,思想上不断受洗礼,工作中不断有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