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363001
举报专用电话: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临渭区检察院开展党规党纪知识考试

发布时间: 2019-04-12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和纪律防线,临渭区检察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党纪党规知识考试,考试采取闭卷形式,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分为填空、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判断、简答、论述等六种题型,满分100分,限时90分钟,81名党员干警参加了此次考试。

 

此次考试激发了大家对党纪党规的学习,牢记党纪党规,使党纪党规铭记在心,使党纪党规深入党员干部的心中,不断的激发大家遵规守纪、廉洁从检、以及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同时也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 通过学用结合、以考促学、以考促廉的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警自觉规范言行,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努力打造一支守纪律、明法纪、知敬畏的检察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