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09

  为预防和惩治有组织犯罪,加强和规范反有组织犯罪工作,保护公民和组织的合法权益。5月7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扫黑办联合院相关部门赴华州区赤水镇,组织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反有组织犯罪法》和《扫黑除恶长效机制构建》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集中宣传结束后,干警们深入基层,主动排查市场监管领域涉黑涉恶涉乱违法犯罪活动,积极和群众进行交流,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效果,认真解答群众提出问题,将有组织犯罪工作融入到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之中。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解答咨询100余人次,进一步贯彻落实行业有组织犯罪预防和治理长效机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