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教育整顿】一个充实的上午

发布时间: 2021-03-31

  根据《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计划安排,330日上午市院机关进行了铸牢政治忠诚、打造检察铁军大会交流等系列活动。 

  上午830分,根据市院通知,市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正职领导干部将3月份理论学习笔记本在三楼大会议室进行集中展评,通过展评,使全体干警通过眼可见的形式看到学习差距,进一步增强全体干警学习自觉性、调动学习积极性、强化学习紧迫意识。 

  900分,根据市院工作安排,市院机关全体干警进行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理论测试,重点测试范围为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应知应会和党史部分内容,考试中,全体干警认真思考、独立作答,考试结束后,部分干警反映,此次测试氛围严肃、组织严密、让人在紧张中嗅到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应有的气味。经过阅卷统计,第二次理论测试成绩明显好于第一次,使全体干警在数字的变化中切实提高了理论素养。 

  1030分,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以铸牢政治忠诚、打造检察铁军为题,先后由干部科杨兴、第二检察部齐幸,第五检察部赵伟、研究室韩燕丽、检务保障部黄志欣、检务督察部吉姣六名同志结合自己近一个月的学习分享体会认识,使全体检察干警切实从身边人、身边事上看到、听到、感受到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以来的变化。 

  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部长刘小政同志主持。 

  最后,刘小政部长强调:一是持续改进学风会风。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理论学习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筑牢政治忠诚,提高理论修养是我们每名同志的终身必修课;二是切实抓好补课补考。这次的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要求高,标准严,必须确保一人不落,一项不漏。严格落实补课补考制度,确保教育全覆盖,工作零差错;三是推进教育成果转化。切实用学习教育成果指导和改进工作,全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强力推进三有争创活动,树立渭南检察的良好形象,打造一支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