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教育整顿】渭南检察机关举办“学习检察英模、践行担当使命”先进个人事迹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03-26

  按照《渭南市检察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实施方案》的安排,为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弘扬英模精神,进一步汲取奋进力量,昂扬士气,激励斗志, 326日下午,渭南检察机关“学习检察英模、践行担当使命”先进个人事迹宣讲会在市检察院机关成功举办,宣讲会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小政主持。 

  近年来,全市检察机关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紧紧抓住这个核心,聚焦干部队伍素能提升,打造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检察队伍,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参加宣讲的7名同志是全市检察机关先进个人的缩影,他们有来自办案一线的业务专家,有长年累月与数字打交道的统计员,有喝墨水,费脑汁的笔杆子,还有长期奋战呵护未成年人的检察官,他们都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宣讲会上,来自全市检察机关的苏智彬,刘国华,张学年,袁宝珍,叶雯,孙雪艳,王军娜等7名先进用真挚的情感和鲜活的事例,讲述了他们对党忠诚、无私奉献、勇于担当、锐意进取,践行检察初心使命的工作业绩,报告会后,参会的检察干警如是说:今天的先进事迹宣讲会,令人肃然起敬、发人深省、激人奋进。作为检察队伍的一员,我为身边有这么多优秀检察人感到骄傲、自豪。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也将以这些先进典型为学习的榜样,努力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价值追求和时代风范,学习他们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和职业操守,为国家法治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