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完美收官!12月“互联网+检察”指数排行榜发布,渭南检察上榜!

发布时间: 2020-01-17

    2020114日,201912互联网+检察指数排行榜发布。该榜单评选由正义网主办,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提供学术支持,正义网络传媒研究院设计指标体系。

分州市排行榜

 

 

 

    在本次发布的排行榜中,渭南检察在检察微博分州市排行榜中名列第6名;检察微博地方排行榜中名列第17名;检察头条号分州市排行榜中名列第13名。

县区排行榜 

 

  

 

 

 

    白水检察在检察微博区县排行榜中名列第19名;潼关检察在检察微信区县排行榜中名列第11名;澄城检察在检察微信区县排行榜中名列第19名;澄城检察在检察头条号区县排行榜中名列第17名。

    在此次榜单中,渭南检察机关在微博、头条号的榜单中取得了长足进步,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新的一年里,我们渭检宣传人,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检察宣传工作,奋力开创新媒体时代渭南检察宣传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