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院第七党支部开展7月份“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29

    7月17日上午,渭南市院第七党支部,深入渭南红色地下交通站旧址,开展“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市院第七党支部及院办公室党员参加了活动。

 

    渭南红色地下交通线是解放战争时期渭南三大交通线之一,承担着豫、鄂、陕边区和陕甘宁边区的联络工作以及护送干部、输送物资等任务。家住临渭区阳郭镇苌坡村的革命先辈刘正印同志,是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将自己的家作为红色地下交通站,安全护送过境百余人。1946年9月,成功护送李先念同志巧过渭南的事迹就发生在这里。

 

 

    大家怀着对先辈无比崇敬的心情,静静聆听当年先辈们的事迹,仔细欣赏每一件展品。这些详实的历史资料和珍贵的历史图片,深深地感染了大家,为大家进行了一场生动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现场教育。


    在鲜红的党旗下,第七党支部及院办公室党员整齐肃立,怀着激动与崇敬的心情在红色地下交通站旧址前重温入党誓词,谨记党的教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党的理想信念贯彻到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