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动态 > 检察新闻

市检察院举办上半年形势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05-12

  

  5月11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研处副处长、副教授张亚峰为全院党员干警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市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小政主持,院领导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张亚峰副教授以《奋进复兴征程 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再创辉煌》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决议》的主要内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三个方面,结合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案例作了交流和分享。张教授的报告,系统全面、脉络清晰、生动具体,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让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更清楚领会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对推动具体工作实践,具有很强指导、引领和助推作用。 

    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立足本职,始终鼓起“闯”的勇气、激发“拼”的劲头、保持“实”的干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上,推动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