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动态 > 检察新闻

【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市检察院召开“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5-05

  5月5日,市检察院召开了“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前期主题活动开展情况,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殷军与各部室负责人签订了“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维护稳定目标责任书。市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主题活动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市院各部门要在前期开展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对标对表主题活动每一个环节,各负其责,按照任务分工,扎实开展好主题活动,推动主题活动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深入推进“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发挥检察职能作用,毫不动摇精准服务保障全市大局,全面落实工作举措,全力推动四大行动”任务的落实。 

  会议强调,“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要突出检察特色,做到形式多样化,效果特色化,加强防范风险能力,实行领导包案,加强积案化解,解决一批突出信访问题和重点信访案件。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强化责任落实,以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率为己任,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全力为全市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社会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