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 检察信息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举行“绿色生态路 健康伴我行”环保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24

    

    为提高干部职工健身意识,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4月24日上午,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在南源自行车运动公园举行了“绿色生态路 健康伴我行”环保健步走活动,全院130余名职工积极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春天的空气清新而甜润,伴着和煦的春风,大家三五成群,一边健步走一遍捡拾路边的垃圾、杂物。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欣赏美景、陶冶身心。 

  活动中大家相互鼓励、相互加油,欢声笑语,气氛轻松活跃,本次健步走活动全程约8公里,所有参加人员都坚持走到了终点,并对捡拾的垃圾进行分类处理。 

 

 

    我们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让科学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逐渐深入人心,倡导绿色、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用健康的体魄和充沛的精力去享受工作和生活的乐趣,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渭南检察事业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