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 检察信息

上榜!渭南检察新媒体期待您的关注!

发布时间: 2021-04-08

喜 讯

324日,20212互联网+检察指数排行榜发布。该榜单评选由正义网主办,中国政法大学光明新闻传播学院、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提供学术支持,正义网络传媒研究院设计指标体系。

在本次发布的排行榜中,参评的检察新媒体账号为9259个,其中检察微博3021个,检察微信3393个,检察头条号2845个。渭南市院荣登检察微博分州市排行榜榜首,1并在互联网+检察新媒体指数地方总榜中名列4在检察微博地方排行榜中名列4在检察头条号地方排行榜中名列11检察头条号分州市排行榜中名列5

互联网+检察指数排行榜

    各县(市、区)院中,韩城检察互联网+检察新媒体指数地方总榜中名列8名;在检察微信区县排行榜中名列20;在检察头条号地方排行榜中名列14;检察头条号区县排行榜中名列8名;潼关检察互联网+检察新媒体指数地方总榜中名列12名;在检察头条号地方排行榜中名列7,检察头条号区县排行榜中名列4合阳检察互联网+检察新媒体指数地方总榜中名列16名;在检察微博区县排行榜中名列20;在检察头条号区县排行中名列20华阴检察在检察微博地方排行中名列7;检察微博区县排行榜中名列5蒲城检察在微博区县排行榜中名列18;在检察头条号区县排行榜中名列第16澄城检察在检察头条号区县排行榜中名列14华州检察在检察头条号区县排行榜中名列17名;富平检察在检察头条号区县排行榜中名列18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