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 检察信息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庆“七一”表彰暨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19-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7日晚,渭南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庆“七一”表彰暨联欢会,对3个先进党支部,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25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

  

 

 晚7时,联欢会在气势恢宏的歌伴舞《最美的歌唱给妈妈》中拉开帷幕。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妈妈教我一支歌》等红色经典曲目让人们充分感受到了党成立后一路走来的那段峥嵘岁月,回顾了98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

 


  合唱《毛主席的战士最听党的话》、《强军战歌》等,热情讴歌了共产党人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前仆后继、百折不挠的革命斗志和无私奉献、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怀。检察干警自编自演的小品《爷孙俩》三句半《扫黑除恶之歌》、诗朗诵《党旗,我们向您宣誓》、《不忘初心跟党走》等,用满怀自豪、充满喜悦的心情述说着检察故事,表达着敬业奉献、心系群众、心系渭南检察事业的真挚情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这次表彰暨联欢会组织严密,形式丰富。市院机关党委发文动员安排,对节目主题、内容、形式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逐一审核节目,认真组织编排、彩排。机关各党支部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利用业余时间结合检察工作实际自编自演,调动系统内外文艺人才参与创作和辅导、演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