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先进模范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被表彰为“2021年度全市党委系统调研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 2022-04-27

  近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被渭南市委办公室表彰为“2021年度全市党委系统调研工作先进集体”。2021年以来,渭南市院党组高度重视检察理论研究工作,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检察调研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聚焦检察工作主责主业,充分发挥调研工作在服务科学决策、司法办案和检察改革上的重要作用。紧紧围绕“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和检察改革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深入开展专题调研和重点课题研究工作,积极向省院和市委报送了一批优秀调研成果,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同时,加强调研工作督促和指导,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强化调研工作培训和交流,积极有效抓好落实,调研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全年市县两级院共发表调研文章150篇,其中国家级刊物30篇、省级刊物35篇、市级刊物85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