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363001
举报专用电话: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13

 为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嘱托,增强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满意率和认同感,推动检察工作健康发展,58日上午,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了“我将无我奋斗,不负人民重托”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期间,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检察院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等20余名同志走进华州检察。

首先,与会人员参观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视频接访室、党建活动室、扫黑除恶办案工作区等场所,听取了相关业务工作介绍,多方位、多角度了解了华州检察近年来的便民服务举措和智慧检务建设成果等。在与院党组成员的亲切交谈中,不仅进一步了解了检察机关的业务工作,亦感受到了检察人的为民情怀。

    随后,与会人员在院三楼会议中心举行了座谈会。在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永强热情洋溢的致辞之后,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侯习端从机构设置、职能划分、平安华州建设、法律监督、扫黑除恶、公益诉讼、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我院近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在充分肯定取得成绩同时,提出许多合理化建议和建设性意见。大家听取了劳模们对检察工作特别是如何更好发挥好检察职能维护群众利益,创造良好的经济发展和劳动者就业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最后,雷永强检察长表示,对于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及时转化为具体行动并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全体检察干警也要向各位模范学习,把对老百姓的服务做得更好,把案件办得更好,把检察工作做得更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建设富裕、宜居、和谐、开放的新华州作出积极贡献,以无我情怀不负人民期待,用优异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