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363001
举报专用电话: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务动态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一行调研华州区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15

514日上午,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一行深入我院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并就我院涉黑涉恶案件办理进展情况听取了雷永强检察长的专题汇报。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李逸强检察长一行听取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近期工作汇报后,在充分了解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情况下,对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下一步开展方向提出指导性意见,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正确引导公安机关侦查取证,充分发挥法律赋予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作用,及时指出办理涉黑涉恶案件过程中存在的定性问题,"不拔高不降低,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机不贻误。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厘清工作思路,继续在案件办理中与打网破伞打财断血工作同频发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质性战果。四是要坚持依法办案,准确把握涉黑涉恶案件办理的法律适用,努力让每一起涉黑涉恶犯罪案件都经得起历史的检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