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363001
举报专用电话: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文化

市、区两级院联合对华山监狱安全大检查(图)

发布时间: 2019-05-06

   为确保五一期间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418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诉讼监督部员额检察官刘晓娟、袁宏伟,区人民检察院诉讼监督部副部长贺军政带领驻华山监狱检察室干警深入华山监狱安全大检查。华山监狱副监狱长刘瑞峰、狱侦科科长刘朝阳共同参加此次检查。

 

  上午,检查组一行先查看了罪犯习艺车间生产情况是否存在安全漏洞,严管队罪犯禁闭审查出入审批手续是否齐全;伙房卫生、食品是否新鲜干净,医院药品是否存在过期,配备医护人员是否持有医资。后查看了华山监狱正在建设的智慧监狱,经副监狱长刘瑞峰介绍,该智慧监狱主要能全面了解当前监狱信息化、智能化发展趋势,为职能化现代文明监狱建设探索了可行的解决方案。

 检查后,检查组立即召开了座谈会。首先对华山监狱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后就怎样做好监管场所在节日期间安全稳定,诉讼监督部员额检察官刘晓娟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天渐渐炎热,搞好监狱伙房卫生,食品保持新鲜干净,防止押员食物中毒;二是加强防疫站人员管理,健全值班制度;三是要加强五一期间值班干警值班制度,严禁在岗不在位;四是加强外聘人员管理,防止节日期间外来物品流入狱内,多措并举确保五一期间监管场所安全与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