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29-33363001
举报专用电话: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陕西省人民检察院行政装备处党支部赴渭华起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13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510日上午,陕西省人民检察院行政装备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同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院政治部、办公室全体党员共赴华州区渭华起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宗旨”主题党日活动。

1928年爆发的渭华起义是继南昌起义、秋收起义和广州起义之后,我国北方规模最大、最为壮烈的军民联合武装起义。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在党旗下共同宣誓,重温了对党许下的庄严承诺。随后,全体人员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向渭华起义烈士敬献了花篮,并参观了渭华起义纪念馆。随后,在见证红色起义的大槐树下,听取了“烈士殉难井——坚定的信念,不变的初心”这堂特殊的党课。党员们在缅怀先烈的同时,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革命成功是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一定要立足岗位、坚定信念、无私奉献,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时刻牢记光荣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艰苦奋斗努力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让渭华起义精神在三秦大地永放光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