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5515809
举报专用电话: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主题教育

感受中国力量,激发爱国情怀——合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观看《万里归途》

发布时间: 2022-12-09

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30日晚,合阳县委政法委、合阳县人民检察院、中国电信合阳分公司联合举办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在业余时间观看了电影《万里归途》。


电影揭秘了中国外交官撤侨的幕后远比新闻报道中更惊险、更艰难,真正体现了这个时代的“英雄本色”。惊心动魄而又感人至深的电影情节将大家的思绪带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动荡国家,充分展现了外交官与同胞在异域绝境中与大使馆失联,上百人徒步穿越沙漠战火,与反叛军斗智斗勇的魄力与卓越,不断浮现的危机和每位同胞对回家的渴望,让人感同身受。

山河虽无恙,吾辈当自强。此次观影活动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时刻,开展的一次爱党爱国教育。使全体党员充分了解了我国的外交行动和撤侨任务的不易,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了我们祖国的强大,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凝聚力,“回家”二字的背后不仅是万家灯火的期盼,更是家国信念铸就的奇迹。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主题活动,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更应该主动肩负时代重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检察工作中,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前行动力,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