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华阴检察:“文化下乡”年味浓 墨香四溢迎新春

发布时间: 2020-01-16
     1月15日,伴随着新年的第一场雪,华阴市人民检察院扶贫包联干部和市艺术家协会成员在院帮村书记刘杰同志的带领下,热情洋溢的来到罗敷镇上营村,为贫困群众送上慰问品及节日祝福。

 

     
    一进村部的大门,艺术家们便挽起袖子,激情挥毫,为贫困群众撰写春联、描绘吉祥画。围观群众们争先恐后的裁纸、研磨,忙得不亦乐乎。每当一幅作品完成的时候,群众们掌声四起,交口称赞,现场充满了和谐温馨的气氛。


    2019年以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以积极认真负责的态度,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帮扶工作任务。年关将至,党组一班人仍心系贫困群众过节需求,通过一系列送温暖活动的开展,得到了贫困群众的高度赞赏与充分认可。“扶志”以自强,“扶智”以自立,脱贫的内生动力才会奔腾而来,全面小康才会如约而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