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廉政建设

华阴检察: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9-04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9月4日上午,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和严、深、实、细的要求,全面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剖析,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推动整改落实。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严刚朝代表院党组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具体的整改措施。
     党组其他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党性分析,深入剖析根源,认清问题实质,提出整改措施。在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秉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相互提高的原则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锤炼党性、增进团结的目的。

     严刚朝检察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宗旨意识;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抓好队伍建设,推动司法改革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落实作风问题排查整改措施、巩固整改成效,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华阴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