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精准扶贫

华阴检察:想措施 干实事 坚决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 2019-06-12

        

     5月28日,华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严刚朝带领包联干部一行深入罗敷镇上营村,全面对照《华阴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华阴市中央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整改工作安排意见》精神,深入查摆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为进一步加强扶贫攻坚力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座谈会上,严刚朝检察长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关于上营村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全面了解了该村贫困户生产生活现状及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认真对照反馈意见梳理存在问题,研究了解决该村产业结构调整、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
    随后,严刚朝检察长与村“四支力量”一同查看了扶贫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针对下一步的脱贫攻坚工作,严刚朝检察长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形势,切实做好扶贫这项政治任务。二是对照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结合本村实际,认真梳理、查摆剖析存在问题。三是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办法措施,认真落实,突出实效。四是加大产业扶贫力度,用产业带动贫困户增收脱贫,确保贫困户从实施项目中获得受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