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风采 > 荣誉档案

喜报频传--华阴市检察院再添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 2019-02-28

  春风送佳音,喜报频频传。在2月21日召开的全市检察长会议上,华阴市检察院荣获2018年度全市检察机关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称号。

 

    获得奖项如下:

    获“2018年度全市检察机关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获“运用新媒体宣传检察工作先进单位”

  向华阴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出针对怠于履职的检察建议被评为2018年度全市检察机关“精品检察建议”

  胡磊同志获2018年度全市检察机关“优秀办案能手”称号

  杨婷同志被评为“运用新媒体宣传检察工作先进个人

 

  2018年,华阴市检察院在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领导下,以“建一流班子、带一流队伍、树一流形象、创一流业绩”为目标,着力强化法律监督、强化自身监督、强化高素质队伍建设,在检察业务上有新发展,司法公信力上有新提升,队伍建设上有新成就,科学管理上有新举措,检务保障上有新跨越,各项检察工作竞相发展,取得了优异成绩,得到上级检察机关和市委政府的一致肯定。

  2019年,华阴市检察院将以2018年取得的优异成绩为鞭策,提振信心、鼓舞斗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省市检察长会议精神及各项工作部署,不断顺应人民群众对公共安全、司法公正、权益保障的新期待,以保障服务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依法治市为核心,以创新监督方式、加强执法办案为重点,以优化品牌建设、打造服务窗口为抓手,以规范司法行为、强化队伍建设为基础,全面履行检察职能,着力推进各项检察工作全面进步,力争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