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新闻信息

华阴检察:延安市富县检察院扫黑办副主任张建宏一行前来交流学习扫黑

发布时间: 2019-04-09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强化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发展,3月14日下午,延安市富县检察院刑事检察部副部长、扫黑办副主任张建宏一行来到华阴市检察院交流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经验。

  

  华阴市检察院刑事检察部副部长、扫黑办副主任刘国华对张建宏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带领其参观了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建设,浏览了工作台账资料以及相关规章制度,向其详细介绍了该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情况以及近期成效。 

  

  在参观交流过程中,两院扫黑办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各抒己见、精辟入里、畅所欲言。张建宏一行对华阴市检察院扫黑办在专项斗争工作中所展现出来的工作基础扎实、材料丰富详实、宣传思维新颖等方面表示称赞。 

  

  通过参观交流,两院扫黑办均表示以后要加强交流合作,互通有无,共同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