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5202000
检察服务中心: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财务信息

韩城市财政部门会同审计部门到我院检查扫黑除恶专项资金

发布时间: 2019-10-14

韩城市财政部门会同审计部门到我院检查扫黑除恶专项资金

 

1010日,韩城市财政部门会同审计部门对我院开展了中省转移支付资金及扫黑除恶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我院坚决贯彻落实、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加强扫黑除恶专项金费管理,确保专款专用,充分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勇于担当、积极有为,全力做好扫黑除恶经费保障和管理工作,支持扫黑除恶工作深入扎实开展。

检查组一行全面详细审阅了我院的会计账簿、凭证、报表及设备采购的相关招投标资料及合同,对支出票据是否规范、中省转移支付资金及扫黑除恶资金是否存在违规使用问题等为进行了重点检查。

经过检查,检查组认为我院能按照规定列支中省转移资金及扫黑除恶专项资金,无违规使用问题行为。

我院主管领导代表该院表态,表示要以这次检查为契机,紧紧依靠市财政部门的支持,改进不足,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切实提升财务管理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为检察工作追赶超越争创一流业绩做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