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5202000
检察服务中心: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 精神文明建设

党员走访进社区 端午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19-06-11

党员走访进社区   端午慰问暖人心

 

为进一步深化 “我们的节日”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精神内涵。 531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我院党总支安排了两名党员代表前往共驻共建包联香山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

自从开展党员进社区工作以来,我院党总支始终坚持把党员政治思想建设和进社区活动紧密融合,通过组织党员进社区进一步提升党员政治修养和先锋意识。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我院党总支为深化“我们的节日”活动和共驻共建包联香山社区干部一同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走访慰问了土地局千祥小区赵启贤和国税局永丰小区杜建益两名老党员,送去了粽子和水果篮慰问品,与老党员们亲切攀谈,听老党员讲自己的故事,学习老党员身上艰苦朴素、甘于奉献的精神,发扬传帮带精神,把中华传统美德和老党员的优良作风传承下去。

通过开展“我们的节日”走访慰问,既让老党员们感受到了温馨、祥和的“端午节”气氛,也充分地表达了我院党总支作为共驻共建单位对社区老党员的关爱,进一步深化了党员进社区活动,增强了共驻共建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