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5202000
检察服务中心: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韩城检察:专题会议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1-22

日,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党员干警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高北慰主持。

院党总支书记刘武军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的六方面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为新时期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最后,高北慰检察长指出,全院党员干警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能够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较好完成了各项任务,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的,为今后检察工作发展凝聚了强大正能量,打下了坚实思想根基。 全体党员干警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总要求和新起点,不断深化自我学习、自我革命、自我提高,持续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的常态化落实,以守正笃实、久久为功的韧度,持之以恒抓学习,善始善终抓整改,举一反三建机制,努力实现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党员干警素质和党建工作的更大提升。

(庞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