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5202000
检察服务中心: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韩城检察:春节慰问暖人心 共话浓浓关怀情

发布时间: 2020-01-22

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送温暖的爱心。1月16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幸福和支部委员在香山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共驻共建包联小区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每到一户老党员家中,高幸福书记都与老党员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近况,听老党员讲自己的故事,学习老党员身上艰苦朴素、甘于奉献的精神。他表示将把这些好作风带到检察院党员中去,发扬好传帮带精神,让中华传统美德和老党员的优良作风更好地传承下去。

 

 通过开展慰问活动,既让老党员们感受到了温馨、祥和的“春节”气氛,也充分地表达了检察院党总支作为共驻共建单位对社区老党员的关爱,进一步深化了党员进社区活动,增强了共驻共建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庞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