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5202000
检察服务中心: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韩城检察:参加渭南市检察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兵乓球、羽毛球比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9-02

近日,我院组织代表队参加了渭南市检察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兵乓球、羽毛球比赛,获得了乒乓球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渭南市检察院组织了全市检察机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兵乓球、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活动的主题是“弘扬体育拼搏精神 加强检察文化建设”,通过比赛弘扬体育精神,锻炼干警的体魄,激发他们工作的活力,推动四大检察创新创优发展。我院参赛干警在本次比赛中,发扬了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精神风貌,体现了敢于拼搏、勇于战斗的过硬作风。参赛干警在积极投身比赛的同时也开展了和其他参赛队伍的交流活动,展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我院的乒乓球队员们在团体赛中一路奋进,获得了团体第一的优异成绩。

通过这次比赛活动既展示了我院干警顽强拼搏的作风和优良的精神风貌,也锻炼了他们的毅力、信念和精神,为推进检察工作更好开展添加了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