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5202000
检察服务中心: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心系基层工作 调研指导提高

发布时间: 2019-05-07

心系基层工作  调研指导提高

 

57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控申处一行三名检察官受市院领导委托到我院调研今年以来控申各项业务工作,并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实际帮助指导。

渭南市院一行实地检查了我院的12309检察服务中心、视频接访室等具体设施,查看了相关办案材料和工作台账,并与我院控申部门干警进行了工作交流和座谈。座谈中,我院控告申诉部门负责人王刚同志汇报了一季度控申工作情况,主要就民事行政案件受理、刑事申诉、国家司法救助案件办理等检察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对案卡填报人员进行现场指导。

渭南市院对我院一季度控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院控申部门能够从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办案力度、积极拓宽案源、规范司法行为和加强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着手,全面提高控申检察工作水平。

(赵方 赵永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