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5202000
检察服务中心: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动态 > 本院动态

【扫黑除恶】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雷鸣到我院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21

近日,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雷鸣,公诉处处长任俊潮等一行三人来我院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雷鸣副检察长结合市院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开展的5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听取了我院省委第五督导组和省院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我院扫黑办的阵地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套工作资料建档工作。并就落实市院李逸强检察长38日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

最后,雷鸣副检察长结合市院派员赴河北、河南考察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好经验和好做法,对我院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工作作出几点指示。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领导要带头、要亲力亲为,扎实抓好工作部署和落实;二要加强扫黑除恶案件查办和“保护伞”线索摸排工作力度。要完善扫黑除恶工作制度,加强工作落实。以高质量、高标准为目标,认真完成上级部署的扫黑除恶工作任务;三要加强扫黑除恶工作阵地的软硬件建设。要在加强各种设施、设备配备的基础上,从细节入手,形成阵地建设的良好工作氛围;四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资料的建档工作。按照派员赴河北、河南考察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经验、做法,做好查漏补缺工作,弥补短板和不足,进一步完善扫黑除恶工作台账和工作资料。

我院高北慰检察长代表党组表态,要坚决按照各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要求,对市院督导组提出的工作意见进行全面落实,圆满完成各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