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5202000
检察服务中心: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专题教育

我院组织干警学习《关于加强司法权力运行监督管理的意见》

发布时间: 2019-04-15

组织干警学习《关于加强司法权力运行监督管理的意见》

 

415日,我院召开干警大会,组织干警学习了中央政法委和“两高”《关于加强司法权力运行监督管理的意见》的文件要求。

会上,我院吉红东副检察长带领干警学习了《关于加强司法权力运行监督管理的意见》的文件精神,文件针对全面落实司法责任制改革,正确处理有序放权和有效监管工作方面的要求,对明确职责权限,规范司法权力的配置、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案件监督管理、加强考核评查,严格司法责任追究、深化科技运用,提高监督管理水平四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加强司法权运行监督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司法机关抓好落实为确保司法权依法规范正确行使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吉红东副检察长强调:一是全体干警要进一步加强对检察权限监督管理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二是切实加强对检察管理监督制度建设的调查研究;三是加强干警对办案业务系统运用的培训工作,完善智能化案件监督机制,构建开放动态透明的阳光司法机制。

(梁媛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