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5202000
检察服务中心: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专题教育

讲政治 转作风 优服务 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19-03-14

为深入贯彻落实韩城市委十八届五次全会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近日,我院控告申诉检察部门组织结合院《开展“聚焦目标转作风、风清气正谋发展”大检查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召开了科务会,安排落实大检查大整顿活动。

部门负责人王刚同志组织学习了《韩城市人民检察院开展“聚焦目标转作风、风清气正谋发展”大检查大整顿活动实施方案》,指出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部门干警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方案要求深入进行正风肃纪,切实解决部分党员干部中存在的不讲政治、不敢担当、作风问题突出的现象;要时刻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最前面,要结合控告申诉工作实际,创新开展工作,积极打造工作亮点;要充分发挥党的优良作风,紧盯目标,务实创新,苦干实干。

控申部门做为维稳、信访、安保的牵头组织部门将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抓好工作落实。首先从作风形象上做起,值班人员一律着检察正装,坚守阵地,及时处置,坚持“零报告”制度。其次在接待来访群众时,态度诚恳,热情服务,力争在检察环节让人民群众体会到司法的公正,对待群众来信来访人,件件有回复、有承诺,消除不稳定因素,为推进平安韩城建设、法治韩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