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5202000
检察服务中心: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党风廉政

参观红色革命纪念地 开展初心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7-03

 

 

72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98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工作积极性,我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爱国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八路军东渡黄河抗日纪念旧址进行参观学习。

在八路军东渡黄河抗日纪念旧址,我院党总支书记刘武军同志带领党员们参观了纪念展览厅内悬挂的一幅幅图片和展板,图片和展板的讲述了八路军东渡黄河的背景、经历、意义以及纪念碑的概况。通过参观,再次重温了那段光辉的革命历史,缅怀八路军东渡抗日的丰功伟绩,让党员们对党的光荣传统有了新的认识和感受,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在八路军东渡黄河纪念碑前,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向林带领党员们面对纪念碑庄严宣誓,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让红色雨露润泽党员的心灵。党总支副书记高幸福同志给大家讲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是历史赋予的责任”的党课。新发展的预备党员樊雷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通过开展参观教育活动,我院的党员们的精神受到震撼思想得以升华,心灵得到洗礼。党员们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焕发斗志,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拥护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工作、积极进取,切实履行检察宗旨和职责,为把韩城建设成黄河沿岸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检察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