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5202000
检察服务中心: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 党风廉政

召开2018年度党总支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3-19

318日,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总支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高幸福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党总支书记刘武军同志对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回顾了一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各项成绩以及不足之处。在党建工作中,党总支能够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营商环境建设年”作风纪律整顿活动,多层次、多方面强化了党员的学习教育,使每一名党员都通过学习教育活动提升党性观念和党性修养。通过红色革命基地现场教学、党员进社区、扶贫帮困、文明创建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各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学习促党建、以党建促工作,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

刘武军书记对党总支2019年党建工作强调了几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的新理论新知识,强化党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素养。坚持理论教育和实践锻炼相结合,落实好“两学一做”、“三会一课”,转变工作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三要加强党风政风,提升作风养成。要把加强党风廉政工作作为重要任务,特别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有关要求,努力增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四要加强活动开展,树立品牌亮点。落实好党员活动日、党员进社区、周五学习日、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8+X”模式、突出党建工作亮点,抓品牌党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