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8211008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现场会在富平县院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4-14

4月12日上午,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现场会在富平县检察院召开。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石列,市院扫黑办全体工作人员,各县、市(区)院分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领导、扫黑办主任及联络员参加会议,市院刑事检察部二处处长范玉峰主持会议。

市院副检察长石列一行首先参观了富平县院技术侦查大楼,对党建+检察文化阵地建设成果进行观摩,与会人员重点观摩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阵地建设,查阅了相关资料和工作台账。

现场会上,富平县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旭刚从提高政治站位、精心安排部署,健全组织机构、加强领导协调,大力宣传造势、拓宽线索来源,强化依法惩处、确保办案质效,狠抓源头治理,注重治乱维稳五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富平县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经验。

市院扫黑办王振峰同志传达了省院考察组赴河南、河北两省考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报告,组织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关于办理恶势力刑事案件若干问题的意见》。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石列强调,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攻坚之年,全市检察机关要精心谋划,坚持问题导向,在提高政治站位、重大涉黑涉恶案件突破、“破网打伞”、“打财断血”、参与综合治理、涉黑涉恶舆情处置等方面再鼓干劲,再添措施,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刘煜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