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8211008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丽富平

市政协来富走访看望住富市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 2024-04-09
    近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文学来富走访看望部分住富市政协委员。县政协主席王永丽、副主席张军利陪同看望。 
    王文学一行先后走访了张永宁、马战、王建生、刘亚民、魏红丽等5名住富市政协委员。详细了解委员学习、工作和履职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委员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为社会经济发展所做出的积极努力表示肯定。委员们分别畅谈了各自的履职体会,围绕创新履职方式、建好用好委员工作室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王文学要求,希望委员们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各自能力,立足行业领域,聚焦社会经济发展重点和目标,推动我县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始终牢记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履好职、尽好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充分展示委员风采,更好地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随后,王文学一行还前往城关街道新庄村、石川河湿地公园进行调研。(富平县人民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