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8211008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丽富平

市政府督导富平县促消费稳增长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4-07
    4月1日,市政府督导富平县促消费稳增长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马中威出席并讲话,市政府研究室主任李晓瑜、市商务局局长马宁、副县长段冰等参加。 
    座谈会上,市统计局、市商务局分别通报1-2月份社零情况和一季度消费市场预计情况,传达省市促消费稳增长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我县促消费稳增长工作情况汇报。 
    马中威指出,要以问题为导向,准确研判省市政策,综合发挥奶山羊和柿子两大产业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提质效,解决稳增长工作的短板和不足;要深入开展遍访活动,摸清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聚焦重点企业、指标下滑大的企业和零上报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增强服务意识,多措并举支持企业发展;要锚定目标任务,加强市县联动、部门联动、政企联动,持续发力推动促消费工作迈上新台阶。 
    段冰表示,我县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工作举措,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加大统计工作指导,持续提振消费信心,深入挖掘消费潜力,全力激活消费市场。(富平县人民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