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8211008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丽富平

郭志英调研指导媒体融合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19

114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郭志英深入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指导媒体融合发展工作,强调县融媒体中心要积极发挥党和政府的喉舌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加快媒体融合发展,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丰富全县82万人民精神文化生活,为富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强大舆论氛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月丽一同调研。

调研中,郭志英先后来到县融媒体中心采编制作部、融媒体指挥调度中心,实地了解广播电视节目采编播出流程、新媒体产品播发情况,对县融媒体中心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郭志英指出,县融媒体中心是党和政府的喉舌,作为向群众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主阵地和对外宣传的重要平台,广大新闻工作者一定要秉承政治家办台的理念,积极适应媒体融合发展需求,进一步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讲政治、讲大局,以丰富的节目内容和创新的节目形态,全力提高广播电视节目质量,精心制作推广新媒体产品,彻底打通群众宣传“最后一公里”,让党的政策方针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真正飞入寻常百姓家,为富平全力追赶超越、决胜全面小康营造强大舆论氛围。

近年来,县融媒体中心、县广播电视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融媒强台、活动兴台、产业富台、改革活台”的发展理念,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圆满完成了县上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和重大宣传工作任务。2019年以来,先后开设了《壮丽70年 奋斗新富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脱贫攻坚在行动》《扫黑除恶进行时》《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富平》等二十余档新闻专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报道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全县人民决胜脱贫攻坚、建设小康社会的精气神,为三个富平建设营造出强大舆论氛围。全年共制作播发各类新闻、专题600余期,5000多条,制作公益广告35条,播发40万次以上,在省级以上媒体共刊播稿件200余条,直播各类重大活动10场次,与西部网等省级平台实现同步直播,首场播出观看量突破500万,在全省县级率先让广播电视信号进入中国电信IPTV,新增电视用户9万户,建成融媒体指挥调度中心,推出手机客户端爱富平APP,下载关注量已经突破3万人,制作的抖音《外地网红移花接木损害富平柿饼被查》点击量超过千万;融媒体中心业务技术用房建设稳步推进,媒体融合事业呈现出蒸蒸日上的良好态势。(富平县人民政府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