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8211008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丽富平

全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1-17

1月15日,全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郭志英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强调,全县上下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新起点,认真总结主题教育中探索积累的经验做法,把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追赶超越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新时代“三个富平”建设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蒋方及任润民、杜占全、景军荣、刘有辉、雷丁林、范月丽、王永丽等县级领导,各部门、各镇街道、各条双管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县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郭志英指出,自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全县各级党组织自觉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严格落实“四个到位”,一体推进“四项措施”,主题教育扎实紧凑、特点鲜明,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方面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显著成效,积累了新的经验。

郭志英要求,全县上下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这一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涵养政治品格,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树牢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强化宗旨意识,践行群众路线、增进民生福祉、维护群众利益,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要持续抓好巩固深化,围绕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等,推动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要持续推进自我革命,进一步打牢基层基础、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正风肃纪,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持续强化使命担当,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围绕补齐“四个短板”、坚守“四条底线”,着力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确保与全国同步迈入小康社会。

蒋方对我县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绩给与肯定。希望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在持续不断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在持续不断为民服务解难题上下功夫,在持续不断教育引导广大干部永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上下功夫,为新时代谱写富平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富平县人民政府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