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8211008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富平县纪委监委驻县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1-02

元旦、春节将至。为坚决刹住领导干部收送礼金歪风,进一步净化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巩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集中整治成果,根据省市县纪委监委统一安排部署,驻院纪检监察组决定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

    专项整治时间:201912月至20202月底。

    专项整治范围:在全院党员干部、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中开展,以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

    专项整治内容: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包括“红包”、礼品、消费卡、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等财物);借年节假期、办理婚丧喜庆等事宜之机收受礼金;纵容、默许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等亲属、身边工作人员和其他特定关系人利用领导干部职务上的影响收受礼金;向领导干部及其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等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赠送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金;违规公款购买、收受赠送、占为己有,由本人或特定关系人违规参与经营的高档烟酒、天价茶叶、珍宝玉石、名瓷名画等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等问题。 

    来电举报:82213558218444(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

    网络举报:http://shaanxi.12388.gov.cn/weinan/fupingxian/

    来访举报:【来访地址】驻县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或富平县频阳大道6号(信访举报接待大厅)

来信举报:【邮寄地址】驻县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或富平县纪委监委信访室(邮政编码:7117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