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8211008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2-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持续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大声势,发动人民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犯罪线索,坚决铲除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引向纵深,现将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受理举报方式公告如下:

方式一:

举报电话:0913-8221556(工作日8时至12时,14时至18时)

方式二:

举报邮箱:fpjc@163.com

方式三:

邮寄地址 :陕西省富平县车站大街2号富平县人民检察院 扫黑办

邮政编码:711700

方式四: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门前设有专门的举报箱

方式五:

群众当面举报可到富平县人民检察院519房间

对于您举报的涉黑涉恶线索,检察机关将严格保密。对于举报重大线索的,将采取必要措施保护举报人。凡提供黑恶犯罪证据材料,经查证属实的,将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奖励。同时,我们承诺:因泄露举报人信息或因工作失误造成举报人人身安全和财产等受到威胁或损害的,将依纪严肃追究工作人员责任!

 

全民动员  扫黑除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