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8211008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检察文化 > 检察风采

奋斗新时代 富平检察干警运动场上展活力

发布时间: 2019-06-17

突出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主题的富平县纪委监委宣传法检文旅系统干部职工运动会6月15日在富平县体育运动中心落下帷幕,富平县检察院干警在运动会不少比赛项目上取得佳绩

次运动会历时10天,共有6个单位参赛,设置了12个比赛项目富平县检察院运动员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获得4个团体奖,分别是:跳长绳第一名,篮球第二名,螃蟹接力跑第二名,女子拔河第三名。院参赛运动员在个人项目上也都表现不凡,取得了2个(3人)第一、3个第二、2个第三、2个(3人)第四、4个第五的可喜成绩,为富平县检察院创造了运动会的佳绩。

比赛过程中,富平县检察院的运动健将都在为了自己的目标和院集体荣誉而顽强拚搏着。“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在此刻成为了院每位参赛者的运动信仰。篮球场上,为种子选手调整战争策略,积极做好战术准备工作;拔河场上,大家发挥着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的齐心协力精神;还有院工会、检务保障部、办公室同事们默默奉献精神;更有奔波于比赛各个场馆的各位“辛苦记者”,抓拍到了很多运动员比赛的精彩瞬间。团结互助,积极拚搏的集体荣誉感在此刻被体现的淋漓尽致,全体运动员也充分感受到了体育运动的乐趣。

这次运动会不仅展现了富平检察院运动健儿们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也是该院为建国70周年送上的美好祝愿。感谢参赛运动员为运动会所作的努力,此次运动会既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运动盛会,也是一次团结奋进的鼓劲盛会。

通过这次运动会,大家深刻体会到,如果你付出了汗水,就会释放光芒;只有努力拚搏,才能让生活更丰富,生命更精彩;接受挑战,定会在竞技中成熟。在后的工作中,富平检察人将把运动会上的激情和活力投入到工作学习生活中去,提高检察院集体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上下齐心,势如破竹,铸就富平检察团结进崭新的一页!(富平检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