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8211008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动态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16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切实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4月15日上午,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在县委政法委的组织下,联合县公安局等多家单位,在富平县东华街道办温泉社区共同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的方式,为群众讲解宣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从“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有哪些”“日常生活中维护国家安全应该如何做”“如何增强保密意识”等方面,引导群众切实增强依法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
    国家安全是定国安邦的重要基石,是人民安居乐业的根本保障。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各级部署要求,主动承担起维护国家安全的特殊使命和重要职责,依法从严打击危害国家安全犯罪,为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贡献检察力量。(葛 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