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8211008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动态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党旗红守安全 党员行筑防线

发布时间: 2024-04-12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全院党员干警国家安全意识,4月9日,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全院党员干警参加活动。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反间谍法》《反分裂国家法》等涉及国家政治安全的法律法规,并围绕国家安全、突发事件应对等相关法律知识及党员干警关于守护国家安全应尽的职责义务进行了现场答题,组织干警结合身边案例进行了讨论交流,部分干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作为检察干警要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把握当前形势下国家安全工作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坚持人民安全、政治安全、国家利益至上,切实以检察履职营造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良好环境。
    下一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将结合检察履职,持续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全院干警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为筑牢国家安全防线贡献检察力量。(李 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