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8211008
检察服务中心电话:0913-12309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动态

以整改提质效 以学习促落实

发布时间: 2019-07-16

以整改提质效 以学习促落实

——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为进一步细化整改清单、强化工作措施,实现“反馈问题全清零、整改任务全见底”,7月15日,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旭刚组织全体干警学习了《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坚决落实中央督导组第三次对接会精神扎实做好交办问题整改工作方案》。他要求,要以本次中央督导为契机,不断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集中工作力量,加快落实“五个再一遍”;要进一步聚焦主攻方向,深入开展“三个大起底”,组织开展黑恶和刑事案件大起底、农村和社区基层组织负责人是否合格大起底,注重跟踪线索处理,同时在打财断血上持续发力;要坚决深挖彻查“保护伞”,提升“破网打伞”的力度、广度、深度、力度,严格执行线索移送机制,确保打深打透打实;要充分发挥检察建议作用,推进行业整治,努力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仓良全文领学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全国扫黑办主任陈一新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座谈会上的讲话。他强调,全院干警要深刻领会陈一新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六大作用”、正视“六大问题”、认清“四大意义”、持续“四个加力”、“促进四个协同联动”,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在“破网打伞”上再发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取得新突破。(刘煜欣  田思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