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3396896
检察服务中心:0913-3396890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雪花纷飞路途远 天寒地冻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20-01-19

  凯歌高奏辞旧岁,壮志豪情迎新春。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1月15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带队走访慰问退休干警,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及美好的新春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崔宏武检察长与退休老干部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叮嘱老干部要放松心态、保重身体,并就近几年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在司法体制改革推进、公益诉讼职能、检察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崔宏武检察长说到,检察事业的蓬勃发展与退休老干部们往日在职期间的辛苦奉献及退休后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检察工作每一项成绩的取得都融入了广大退休干部的无私关爱和支持帮助。

  退休老干部对院领导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并寄语大荔检察事业取得新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