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3396896
检察服务中心:0913-3396890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庆七一 上党课 | 坚守信仰信念 增强规矩意识

发布时间: 2019-07-19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庆祝党的生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砥砺奋进,7月1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以《坚守信仰信念 增强规矩意识》为题为全体干警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崔宏武检察长从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入题,以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宗旨意识、强化党性锻炼为切入点,就如何锤炼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全体干警讲了一堂主题明确、思想深刻、内容丰富、切合实际的党课。

  最后,结合检察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崔宏武检察长要求全院干警要认真对照《党章》这面镜子,对照合格党员这把尺子,对照初心和使命这个追求,自省自励、真正把党的性质、宗旨、作风,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在检察实践中展现检察担当,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向更高层次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