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3396896
检察服务中心:0913-3396890
当前位置: 首页 > 荔检动态

荔检 | 践行初心使命 永远在路上

发布时间: 2020-01-19

  1月19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习传达中省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回顾总结全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制度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宏武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大荔县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韩宏波、穆卫江、王荔同志应邀到会指导。

  会上,崔宏武检察长回顾总结了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自去年9月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具体目标,总体谋划布局,狠抓落实整改,推动主题教育顺利开展。

  崔宏武指出,这次主题教育,全院围绕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积极探索、深入调研,取得了新的认识、积累了新的经验。全院各级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带头领学促学,深入检视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抓落实整改,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内宣、外宣同步推动,切实达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人人皆知、入脑入心的效果。

  崔宏武强调,践行初心使命,永远在路上。全院各部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为新的起点,把“守初心,担使命”切实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转化为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的成果,以高质量党建谱写大荔检察新篇章。

  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穆卫江对大荔县人民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在主题教育中做到了领导重视,率先垂范,组织规范,措施扎实,效果突出。希望大荔县人民检察院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问题导向,把检视问题整改尤其是专项整治持续抓下去。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此次主题教育成果落地生根,把全院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进检察工作的内生动力,为大荔追赶超越贡献检察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