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0913-3396896
检察服务中心:0913-3396890
当前位置: 首页 > 荔检动态

喜报!大荔县人民检察院新媒体作品获奖了

发布时间: 2020-01-19

  为提升检察新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大荔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参与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组织的2019年度全市检察机关新媒体微信好作品评选活动。

  经过公开投票评选,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原创作品《忆峥嵘岁月 庆盛世华章》《少年的你|一场叛逆青春下的旅程与爱》分别获得2019年9月新媒体微信好作品第一名及2019年10月新媒体微信好作品第一名!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网友的支持和全院干警的共同努力。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改进检察宣传工作理念、方式,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积极创作新媒体原创作品,以群众视角讲好检察故事,传播法治正能量,着力提升检察机关良好社会形象,使检察新闻宣传工作成为连接检察机关与人民群众的纽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